熱身中

要開始慢慢習慣學期中的生活,很糜爛的也沒啥新目標~就把它當作另一個學期,也許要在學期中找方向再來說目標吧,人家說他最不喜歡在那邊大喊我要下定決心更努力等等的話~因為這表示他沒有努力,呼~切中要害阿

靠!

兩分竟然是這麼遙遠的距離,Delft今天回信說今年的要求……增加了英文能力要求~囧,最好校的是第一封信說I am sending you separately the general e-mail I just sent to our Partner Universities.  I will be sending the information to your coordinator as well.

結果第二封信沒多久就來了

Can you please send this to your coordinator as well.

XDDD

找不到對不對,開玩笑~我在台灣都找不到了~

這樣到時我要找誰簽名阿?

不管了,先準備好東西再說

--------------------------------------

想想以前其實一直對「上學」沒啥反感過(好像很多人會不喜歡?)大概是因為我的玩樂都是在學校才有吧,國小跟同學在學校到處玩,國中開始會翹到外面玩~高中校內校外都很好玩,但是反而比較少出門去,大概是國中學校太小了,沒啥有趣的,所以比較會想出去,高中學校課程比較有趣,也應該說是幸運吧!沒遇到老師讓我覺得上課很無聊的,而且學校這麼多有趣的地方,沒事可以溜去圖書館看儂儂或美麗佳人 XDD

不知道是我變很挑還是怎樣,某些大學教授上課給我感覺就是很多多餘的屁話,讓人覺得枯燥不已,就像一個嗡嗡聲不知打哪來又揮之不去,仔細聽的話好似有頻率變化卻又毫無意義......

蹺課的好理由

靠腰~想當初小大一時第一次面對這樣的窘境竟不知如何是好(大一這樣的還比較少~),這我聽也不是不聽也不是,好在後來練就了一番聽山是不是山,聽水不是水的神功,老師說這樣~我聽到另一番,呵~從此也造就了無比低落的上課效率

嗯~雖說學生應該以學業為本,但是......唉~

 

 

來看看Google新出的invideo廣告模式吧~

實例(FX要關adblock)

老實說還不錯,但是我比較喜歡文字的,個人感覺那個比較強(有人看到字能不讀的嗎?)~也許是現在的例子小的影片廣告還不夠威猛,兩者都還不錯,現在就看大家的接受度了

而且影片tag加的好的話廣告就會更精確,像早上在看Delft來信時旁邊的Sidebar links都是homestay跟就學的廣告......還蠻厲害的

我想這對最近成長「趨緩」的G神來說是一個大招,如果切確打中的話我看要挑戰一千塊摟~

-----------------------------------

一直排不到柯裕棻跟劉克襄的書~

所以先去圖書館弄了本紅牡丹回來~希望不是很「超現實」,他之前那本京華煙雲讓我的激動不已......果然是另一個世界的人,好在我不用面對那些角色

另一本夏獵是夏烈寫的~畢竟當年聽過他的演講想說來看看也好,試試看來把他們一家人的書都看過(何凡、林海音、夏烈、夏祖麗),怎他家男生都愛假名 XDD

看完陳秉璋的留歐剪影實在是大呼過癮阿~194X年的人有如此Kuso的精神實在厲害,而且每次出手都玩很大XD,真難得有老書讓我看的這樣開懷的,老媽也真是的~學生送的書都放著快風化了才拿出來看

------------

以前國文老師給過一首詩

耳語盈盈,從別人的唇耳之間

飄出金屬細碎的釘與針

 

熠熠的笑聲

是刃的寒芒

 

結論,伴隨睥睨的目光

才是堅定的匕首

 

但弦外之音分外薄利

像煞車像保麗龍摩擦著玻璃

 

問候如霧

由冬日的嘴中向虛空飄散

 

「我愛你」

像不存在的冰愛著火焰

 

流言恰似濁流湍急

載浮載沉的真相被吸進漩渦中央

 

詛咒

黑色淬滿了毒的劍

 

呵,我已經準備好了

是否我已經準備好隨時

讓身上布滿這言語之傷

-------------------

不知道何時可以不再在乎他人的「評價」,就像留歐剪影裡面那個德國老太太一樣~不過這個故事也告訴大家要到國外靠語言差距來放箭傷人時要好好考慮,不過更奇怪的是為啥要重傷別人呢?而且還是路人,真是奇怪的心理,雖然我有時也會閒一下路人像說

X!抽三洨煙啦~薰到臨盃阿啦

或是靠腰一下蛇行又慢吞吞的老阿盃

然後今天阿妮跟我說到人正少奮鬥五十年

是阿~不過那是結果論阿,我們長相弱勢的只好乖乖奮鬥啦,不然還能怎樣,不然就自我安慰說總是又一些人生體驗是醜難醜女才行的,正人們已經忙得不可開交摟,有些深刻的思考是他們不能做的,因為他們已經被「長相」的「咒」給束縛了,呵

這樣可以稍微平緩一下嫉妒之心

嗯~剩下的明天再說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小裁縫之路序章:量身

Augmented Reality

作業順便PO~~宋家王朝